韓國移動支付平台kakaopay將推出貨幣基金

1月12日消息,《電商報》獲悉,韓國移動支付應用kakaopay於近期與投資證券公司Baro合作,在手機端內推出自己的貨幣基金。

kakaopay首席運營官李真表示,其通過與Baro合作,對“kakaopay資金”服務進行升級,其將在韓國提供類似餘額寶的理財產品,並且該計劃將很快展開試點服務。Kakaopay表示,該產品將為用戶提供較銀行更高的收益,且只要賬戶上有資金,就可以保證1%的年化收益率。

據《電商報》了解,kakaopay是目前韓國最大的綜合数字金融服務平台。其由螞蟻金服與韓國即時通訊公司Kakao合作投資,目前用戶數超3千萬。

此外,在去年10月,支付寶還宣布助力kakaopay出海,韓國遊客可以使用該應用在中國澳門線下掃碼支付。這是首個海外电子錢包為用戶開通來中國境內的跨境移動支付服務。依託於支付寶已經打通的商家網絡,首批有數百家澳門商戶接受kakaopay支付。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老字號經營台北票貼,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