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月薪 2年滾出100萬

台中機車借款    台中汽機車免留車   台中當舖借款

小職員也能有百萬夢? 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在只有「物價漲、薪水不漲」的時代裡, 「駕馭金錢」,是每個上班族都要有的技能。

如何用薄薄的薪水,滾出厚厚的百萬財富? 身為看老闆臉色吃飯的渺小上班族──你,也許曾經有個「百萬圓夢計劃」:等存到了錢,要出國/買車/創業/離開工作,自我放逐半年……。

但前往偉大夢想的路上,總有各種因素阻撓:每個月薪水就這麼一點點,好像永遠存不了錢,尤其你這個人── *怕麻煩、對數字沒概念 *屬於及時行樂一族,不見帳單不掉淚,看到好康總是先刷再說 *每月薪水袋裡總有幾千大洋莫名其妙人間蒸發,永遠弄不清到底花到哪去了 *你總是拒絕任何形式的推銷,相對地也失去了解新商品的機會 或是,你根本從未正視過自己的財務狀況? 踏出第一步,打敗不景氣 要在出社會頭3年存到百萬,真的只是遙不可及的空想?《Cheers》雜誌採訪了多位上班族,發現這可不是痴人說夢。

因為,懂得與金錢和平共處,甚至「駕馭金錢」的能力,在現今「物價漲、薪水不漲」的時代裡,越來越重要。 美國房地產大亨唐納‧川普(Donald Trump)在與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合著的《川普清崎讓你賺大錢》中,開宗明義提到,「除了中國和印度,世界上的中產階級正在減少。」 全球化風氣把財富吹向兩極分配,關注理財議題的人也越來越多,「以往我們認為30~50歲的人才是購買理財商品主力份子,」英商寶源投顧總經理巫慧燕說:「但時代變了!學生、退休族群,現在都加入理財行列。」 一句「時代變了」,是財富重新分配的預言:當理財人口增加,疏於理財的人的財富,相對被稀釋。

大學裡,證券研習社年年組隊參加金融機構舉辦模擬投資比賽,學生時代即利用打工、家教薪水開始學習投資的人,接觸市場早,踏出社會之後,比同年齡的朋友擁有更多籌碼與技巧。 相較之下,幾乎沒有理財經驗的人就容易成為理財顧問掠奪的對象。許多人認為投資很冒險,不是完全拒絕推銷就是對受過理財訓練的專家言聽計從,或是推拖「收入不夠」,遲遲未踏出第一步。

永欣當舖

參考資料: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36621&eturec=1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