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將二度到上交所發行地方債券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2月05日訊

根據上交所上證債券信息網披露,繼10月20日成功在上交所首次發行地方債后,青島市財政局將於12月11日再度通過財政部上海證券交易所債券發行系統公開招標發行10億元地方債券。

本次發行債券品種為記賬式固定利率附息債,均為專項債券,分為5年期、7年期、10年期三個期限品種,計劃發行規模分別為5億元、2億元、3億元。本次投標標位區間上限較之招標日前1-5個工作日相應期限國債收益率曲線的算術平均值上浮20%,高於地方債傳統的上浮15%的招標上限。前期,青島市財政局已履行相關程序,增補興業證券、中信建投證券、中信證券、國泰君安證券等20家券商類金融機構為債券承銷團一般成員。

地方債券屬於低風險債券品種,截至目前,全國各地區2017年地方債的發行利率較2016年普遍有所提升,且隨着地方債交易所市場的發展壯大,地方債整體發行市場化程度不斷提高,投資與配置價值日益凸顯。目前已有基金、保險等機構投資者參与了地方債投資,個人投資者也可以參与這一市場,不僅可在地方債上市交易后購買,而且可通過委託券商投標-參加分銷的方式認購地方債,享受免稅待遇。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