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自行車需買強制險才能上路! 金管會拚制定理賠作業

未來50萬電動自行車強制投保責任險,否則不僅不能上路,最重還可能!針對立法院已修法,力拚制訂理賠,以及洽擬訂施行日期。

根據先前統計,電動自行車約50多萬輛,目前輕型1年強制機保費約424元,責任險投保829萬件、機車則1,201萬件。

金管會表示,三讀通過之後,將可使因微型電動二輪車所致傷害或死亡之人迅速獲得,以及透過擴大舉發未投保者及註銷牌照,以強化強制投保應投保強制車險,以健全強制車險及永續。

另外,這次強制汽車責任通過後所涉後續須配合修正之相關,如強制汽車及理賠處理辦法,將盡速各界,配合修正施行日期發佈,以達提供微型電動二輪車所致傷害或死亡之人迅速獲得基本保險及強化強制投保義務人應投保強制車險以健全強制車險制度之相關。

金管會也說明,此次「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條文修正有四。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

中天當舖是一群專業經驗豐富的金主團隊,從事不動產融資及提供各種工商融資已有多年經驗,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卻有銀行的規格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的融資方案。

第一、 爲使因微型電動二輪車事故所致傷害或死亡之,迅速獲得,增訂將微型電動二輪車視爲強所稱之汽車,屬於強制車險之承保,並應訂立強制車險。

第二、 配合將微型電動二輪車納入強制車險承保範圍,明定將微型電動二輪車與汽車、機車分別列帳,以及微型電動二輪車之投保義務人未依投保強制車險之罰鍰。

第三、 強制車險系透過強保法強制投保義務人應訂立強制車險契約,以使汽車交通事故所致傷害或死亡之受害人,迅速獲得基本保障,爲強化上開立法之實踐,將未依強保法規定訂立強制車險契約之舉發方式,除攔檢舉發方式外,擴大爲違反處罰並同舉發。

第四、 爲強化強制車險之維持,增訂投保義務人於強制車險期間屆滿逾六個月,仍未依強保法規定再行訂立強制車險契約者,得移請機關注銷其牌照。

https://www.bg3.co/a/dian-dong-zi-xing-che-xu-mai-qiang-zhi-xian-cai-neng-shang-lu-jin-guan-hui-pan-zhi-ding-li-pei-zuo-ye.html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貸免煩惱

在找尋台中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