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閃付APP升級数字社區 助力疫情期間社區零接觸管理

2月18日消息,《電商報》獲悉,近日,雲閃付App升級数字社區頻道,推出“四大防疫產品”——智能門禁、健康打卡、紅外測溫及社區在線服務功能,助力政府部門、物業實現社區零接觸管理,有效應對疫情防控。

除数字社區服務,雲閃付APP還為廣大師生提供健康打卡、数字課堂、在線訂餐等“停課不停學”的数字校園服務。學生可通過数字校園頻道進行每日健康打卡,方便學校及時掌握師生健康狀況。

同時,雲閃付APP数字校園頻道還聯合高校邦、愛課程、跟誰學等知名在線教育機構上線海量課程,提供7*24小時在線義診和公益心理疏導救援通道,實時更新疫情動態和防護知識科普,為師生的身心健康提供防護牆。

銀聯表示,在這場全國上下眾志成城的疫情防控阻擊戰中,中國銀聯將繼續踐行“支付為民”的服務理念,以優質、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務助力疫情防控,為廣大持卡人在特殊的宅家時期提供學習、出行、生活、社區等多方面的便民服務。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