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閃付APP元旦交易筆數同比增長100%

1月3日消息,《電商報》獲悉,1月2日,中國銀聯發布元旦假期銀聯網絡交易數據。2020年元旦當日銀聯網絡交易總金額達到3606億元,同比增長46.4%,再創新高。其中,雲閃付APP交易筆數和交易金額同比分別增長100%和37%。

另外,銀聯還表示,在元旦期間,許多出境跨年的消費者也選擇使用銀聯支付產品。哈薩克斯坦、保加利亞、沙特、塞爾維亞、老撾、尼泊爾等“一帶一路”沿線新興旅遊目的地交易量均大幅提升,瑞典、芬蘭、冰島等冬季旅行熱門目的地交易量同比增長超過1倍。

境外發行的銀聯卡交易量同比增長近40%,老撾、烏茲別克斯坦、泰國、菲律賓、坦桑尼亞發行的銀聯卡在中國境內的交易量同比增長超過100%,港澳地區銀聯卡在內地的交易量增幅超過30%。

隨着境外近400萬家商戶開通受理雲閃付APP,境外銀聯二維碼交易量同比增長近80%,手機閃付交易筆數也保持增長,遊客最青睞在中國港澳、新加坡、俄羅斯、澳大利亞等地使用雲閃付APP。

據《電商報》了解,2019年12月31日,中國銀聯黨委書記、董事長邵伏軍在發布新年致辭時提到,銀聯移動支付產品深入覆蓋多個日常生活場景,短短兩年銀行業統一APP雲閃付用戶數超過2.4億。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屏東借錢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屏東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試過信用卡換現金嗎?刷越多省越多?

刷卡換現金常見問題大解密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