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從科技中標中國工商銀行人臉識別產品引入項目

1月16日消息,《電商報》獲悉,近日,雲從科技成功中標中國工商銀行人臉識別產品引入項目,為工商銀行全行提供人臉識別算法、產品與服務,支撐其實現對客業務場景和對內管理場景的創新應用。

據《電商報》了解,2019年5月25日,雲從科技與工商銀行在長春推出了刷臉支付項目試點。工行持卡人只需通過“工銀e生活”APP入口,快速簽訂“人臉識別支付協議”,並完成簽約綁卡註冊。用戶後續在指定門店進行支付結算,即可根據面部識別,體驗安全、便捷的“刷臉支付”結算服務。

據介紹,作為此次刷臉支付整體解決方案的提供商,雲從科技在人臉識別的基礎上加入了活體檢測技術,能夠更好的做到防偽。並且該技術已廣泛服務於國內400多家銀行,日均使用量上億人次。

公開資料显示,雲從科技創立於2015年,是一家人臉識別技術及產品提供商,為銀行、公安客戶提供軟件、硬件定製化服務方案。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