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2支付寶生活節正式啟動 到店付款10天可瓜分獎池

12月2日消息,日前,阿里方面宣布拉開雙12活動的序幕。據悉,阿里数字經濟體主打的是為期一個月的雙12支付寶生活節。

《電商報》了解,昨日凌晨,生活節界面已在支付寶首頁上新,用戶通過搜索“1212”等方式就能一鍵進入支付寶、口碑、餓了么、飛豬、淘票票會場,參加各種活動。

活動規定,12月累計到店付款天數達到10天及以上就可以參与瓜分獎池,且同一個用戶最終只能瓜分1個獎池。累計到店付款10-19天的用戶,有機會瓜分千萬元人民幣獎池;累計到店付款20-31天的用戶可瓜分億元人民幣獎池。

活動期間用戶參加“瘋狂賺翻倍豆活動”可以通過做任務賺到翻倍豆,獲得更大金額的紅包獎勵。此外,12月1日-12月31日期間活動頁面還將出現“天天抽大獎”的互動,用戶在當天有實體店付款就可以參与抽獎。

而到店付款的實體店消費場景包括餐飲、便利店、公共出行(公交、地鐵等)、超市、商場、菜市場、路邊攤位、批發市場等。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寶規定,單筆訂單付款金額需滿足大於等於2元的交易,且客戶端显示為轉賬的情況下完成的付款除外。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高雄合法當舖,提供免費諮詢服務,讓你借的安心還的起!!

※想知道更多高雄機車借款,利率低當日可撥款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借貸,台中房屋土地二胎,台中民間小額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如何投資不動產,以房養房成為致富妙招?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