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2023經濟定調 穩中求進

作為大陸下半年度財經政策前瞻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預定12月中下旬召開,這是中共二十大後的首個高層級經濟會議,廣受各方關注。中共中央政治局6日召開會議,提出2023年經濟工作要堅持穩中求進,繼續實施積極的財政政策和穩健的貨幣政策,優化疫情防控措施。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上旬按例舉行的會議,討論隔年經濟政策方針,被視為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的風向球和重要指標。

綜合陸媒7日報導,本次政治局會議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持,會議提出,要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繼續實施積極的財政政策和穩健的貨幣政策,優化疫情防控措施;著力擴大國內需求,充分發揮消費的基礎作用和投資的關鍵作用。

會議強調,要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更好的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要全面深化改革開放,把實施擴大內需戰略同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結合起來,尤其要做好穩增長、穩就業、穩物價工作,有效防範化解重大風險。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台北汽車借款

在找尋台中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大安區當舖提供最公正合理的資金借錢,大安區汽車借款大安區機車借款、臨時週轉金、貸償等等。

會議指出,積極的財政政策要加力提效,穩健的貨幣政策要精準有力,產業政策要發展和安全並舉,科技政策要聚焦自立自強,社會政策要確保民生底線。要著力擴大國內需求,充分發揮消費和投資的關鍵作用。要加快建設現代化產業體系,提升產業鏈供應鏈韌性和安全水平。

此外,會議強調,要推進高水準對外開放,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資,並有效防範化解重大經濟金融風險,守住不發生系統性風險的底線。同時,要統籌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穩價和煤電油氣的保障供應。

報導稱,今年在內外變數頻生下,大陸經濟面臨沉重的下行壓力。2021年底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曾指出,當前大陸經濟面臨需求緊縮、供給衝擊和預期轉弱的「三重壓力」,要保證2022年經濟穩增長,大陸政府並將2022年GDP成長目標定為5%左右。

然而,2022年發生兩大黑天鵝事件,即俄烏戰爭爆發及新冠疫情全國蔓延,第二季上海封城重創民生經濟,而房債危機更令大陸經濟雪上加霜。今年前三季,大陸GDP年增3%,與原先設定的目標差距甚遠。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1208000161-260203

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24小時當舖-華邦當舖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