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 易卦、天象看台股

台北機車借款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正值「月建」這一天,由於日辰磁場不佳,重要吉事以另擇他日為宜。日、月、火上演吉利大三角合相的今天,從天星角度來說,這是個吉利的日辰。

不過由於金星、太陰星和土星,卻形成了一種極為不協調的天象,那就是「三刑會沖」,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不會是個吉利的日辰。再加上天王星和金星的合相進入了尾聲,因此即便電子高科技股近日回神,也還是需要謹慎以對。

昨日台股大盤果然上演化解與舒緩的戲碼,在大跌52點之後的昨天,市場上依舊不安的狀態下,盤勢依舊如卦象預期上漲了50點。許多時候,就卦論卦就對了。

【澤山咸卦】是今日(5/25五)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是個動輒得咎的卦象,任何風吹草動都會牽動市場敏感的神經,而出現在今日盤勢上的是利空消息。

雖然如此,這一天依舊有機會以紅盤開出,而這樣的盤勢也有必要站在賣方,不為了獲利,而是規避風險。事實上,這樣的思維和判斷已然成為了市場共識,因此在這一天選擇見紅就是賣點的投資人將不在少數。

永達當舖

參考資料:工商e報https://ctee.com.tw/news/viewcatenews.aspx?newsid=184288&cateid=tg

陶文 易卦、天象看台股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