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展第八屆市場監管優秀論文和優秀課題成果評選活動的啟事

  為促進市場監管理論創新,推進市場監管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中國市場監督管理學會聯合中國市場監管報社、中國經濟周刊、中國知網、武漢大學質量發展戰略研究院、首都經濟貿易大學城市經濟與公共管理學院等單位,面向市場監管系統幹部和社會專家學者,開展第八屆市場監管優秀論文和優秀課題成果評選活動。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評選範圍

  2018年5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期間撰寫完成、內容涉及市場監管改革發展的論文和課題成果。論文在10000字以內,課題成果字數不限。

  二、評選標準

  (一)主題鮮明,觀點新穎,具有較高的理論深度和前瞻性、針對性、創新性。

  (二)緊扣市場監管中心工作,圍繞市場監管、行政執法、服務經濟發展工作中的熱點、難點問題,能夠提出切實可行的對策和措施。

  (三)論證科學,論據充分。

  (四)文字精練,層次清晰,邏輯嚴謹。

  三、申報要求

  論文和課題成果申報以單位推薦為主,具體要求是:

  (一)省、自治區、直轄市單位會員推薦論文不超過10篇,課題成果不超過5個;副省級市、計劃單列市單位會員推薦論文不超過8篇,課題成果不超過4個;地市級單位會員及其他單位會員推薦論文不超過5篇,課題成果不超過3個。

  (二)市場監管總局機關各司局、直屬單位推薦論文不超過3篇,課題成果不超過2個。

  (三)理事、個人會員每人限申報論文1篇、課題成果1個。

  (四)高等院校、科研機構等單位申報的論文或課題總數不超過2個,個人申報1個。

  四、申報方式

  (一)各單位會員負責本地區範圍內的論文和課題成果篩選、初審及報送工作,擇優向評選委員會(以下簡稱評委會)辦公室申報、推薦。

  (二)市場監管總局機關各司局、直屬單位的參評論文和課題成果,經所在單位負責人簽署推薦意見,向評委會辦公室直接申報。

  (三)高等院校、科研機構及相關單位的參評論文和課題成果經所在單位簽署意見統一申報。個人蔘評向評委會辦公室直接申報。

  (四)中國市場監管學會理事及個人會員參評,直接向評委會辦公室申報。

  五、獎項設置及獎勵方式

  1.參評論文和課題成果分別設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及優秀獎。

  2.設優秀組織獎。根據優秀論文和課題成果申報及獲獎情況、理論研究工作及市場監管理論宣傳普及情況等進行綜合考評。

  獎勵方式:向一、二、三等獎獲得者頒發放獎金和證書;優秀組織獎及優秀獎不發獎金,只發證書。

  六、其他事項

  參評單位及個人請認真填寫“第八屆市場監管優秀論文和優秀課題成果評選申報表”,經推薦單位審核后,於5月20日前,連同參評論文或課題成果紙稿(一式5份)寄至中國市場監督管理學會理論學術部(截止時間以當地郵戳為準),同時發送电子版(郵件請註明優秀論文或優秀課題成果評選參評作品)。

  通訊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馬甸東路9號

                    中國市場監督管理學會

  郵 編:100088

  聯繫人:楊曉紅 張維

  電 話:(010)82261919 82261923

  手機號:13621235500 18811314873

  郵 箱:ZXHXSB@vip.163.com

  附件:第八屆市場監管優秀論文和優秀課題成果評選申報表

附件:第八屆市場監管優秀論文和優秀課題成果評選申報表.doc

責任編輯:韓迎亞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可典當的物品有哪些?

※找尋台北當舖,可以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服務

房屋借款該注意什麼?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中和當舖利息如何計算?抵押期限多久?

※為何支票貼現銀行限制多?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