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授予315個市場監管局、消協組織“全國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新聞宣傳聯繫點”的通知

  為認真落實全國市場監管部門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發揮《中國消費者報》在消費維權和引導消費新聞宣傳的輿論陣地作用,切實做好新形勢下的消費維權新聞宣傳工作,廣泛宣傳基層一線消費維權工作創新實踐和典型經驗,經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批准,商請中國消費者協會同意,中國消費者報社在全國建立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新聞宣傳聯繫點。

  經過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市場監管局、消協(消保委、消委會)推薦,中國消費者報社決定授予315個市場監管局、消協組織為“全國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新聞宣傳聯繫點”。

  聯繫點是中國消費者報社與各地市場監管部門、消協組織密切溝通的重要紐帶。我們將努力發揮獨特優勢,認真傾聽聯繫點對新聞宣傳的意見和建議,積極宣傳、推廣聯繫點的創新做法和典型經驗。希望聯繫點單位創新探索,引領示範,以點帶面,從線到片,努力推進消費者權益保護新聞宣傳工作邁上新台階。

 

  中國消費者報社

  2019年11月25日

責任編輯:韓迎亞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

【其他文章推薦】

票貼借錢利息如何算?

※找尋合法優質大安區當舖

大安區機車借款免留車,不必擔心失去平時代步工具

※借錢很簡單!永和汽車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刷卡換現常見問題懶人包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