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台北有不錯的當舖嗎? 我自己爬過好多文章,目前有機車,不知道可不可以在當舖借錢,還有去的話我要注意些什麼?

說到當舖.別家我是不清楚.但台北有一間華德當舖我就很熟悉了。
我第一次跟當舖借款就是跟這間華德當舖。
你是知道的以現在的景氣來說找當舖借錢已經是很平常的事了。
尤其現在要跟銀行借錢簡直是難上加難.不是負債過高.就是薪水低借不到錢
再不然就是要保人.要有不動產之類的。
所以個人覺得當舖真的是一個借錢的好地方。
我剛去富邦當舖借過汽車借款,我也是問了很多家台北汽車借貸當舖,大部份都沒辦法借太高的金額,不然就是要留車,因為我也知道我的機車,價值沒辦法借到那麼多錢,還好我在網路找到這間華德當舖,他們人很好也很幫助我,可以讓我借到我要的金額.機車也可以讓我免留車。
不過當舖真的太多家了.選擇當舖還是要謹慎才好.以免利息被貴了。
我推薦你這間當舖~富邦當舖.是一間合法且有政府立案的當舖
利息低.服務好.除了萬物皆可當以外.不管是你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或是房屋二胎.三胎借款.華德當舖皆有專人承辦。
是一間有制度.人性化的當舖.建議你問問看
給你聯絡方式.也祝你順利喔~~~~
華德當舖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4-1號 02-2370-1177
台北汽機車借款   台北免留車

關於大台北有不錯的當舖嗎? 我自己爬過好多文章,目前有機車,不知道可不可以在當舖借錢,還有去的話我要注意些什麼?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