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消保委聯盟2020年度第一次工作會議在上海召開

  中國消費者報上海訊(記者 劉浩)1月6日,上海、江蘇、浙江及安徽四省市消保委在上海召開長三角消保委聯盟2020年度第一次工作會議,研究並討論聯盟2020年工作計劃,將聯合開展秘書長培訓,建立各類消費教育基地,開展民宿體驗式消費調查等活動。

長三角消保委聯盟2020年度第一次工作會議在上海召開。  劉浩/攝

  本次會議重點就2020年長三角消保委聯盟擬具體合作的項目進行了重點討論,如聯合開展秘書長培訓,積極培育和壯大各類消費教育基地,聯合開展商品和服務比較試驗,制定“美麗鄉村放心消費”區域標準,開展民宿體驗式消費調查,推進長三角區域消保委數據共享和應用等。

  記者了解到,2020年,長三角消保委聯盟將努力健全完善促進長三角地區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一體化機制,推動消費轉型升級,增強消費對經濟的拉動作用。加強長三角區域在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上的配合,強化地區聯動、整體協同,不斷增強消費維權合力。按照突出重點、特色分明、聯動實施原則,確保消費環境安全度、經營者誠信度和消費者滿意度日益提升,消費對區域經濟增長貢獻率穩步提高,打造全國消費維權區域合作的樣板和標桿,不斷提升長三角地區消保委的公信力和影響力。

責任編輯:游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新北黃金借款合法優質老字號當舖

※借錢不用看人臉色,中和當舖快速借款,立即紓困

聚甘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