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城市治理最佳實踐案例評選

  為了更好地推動長三角地區城市間的學習和交流,總結和推廣長三角地區城市治理的實踐經驗,為治理體系與治理能力現代化提供更多可複製可推廣的範例。在長三角區域合作辦公室的指導下,浙江大學公共管理學院、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公共事務學院、上海交通大學國際與公共事務學院將於2018年7月—10月在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範圍內組織開展“長三角城市治理最佳實踐案例評選”活動,特通知如下:

  一、組織機構

  (一)指導單位

  長三角區域合作辦公室

  (二)主辦單位

  浙江大學公共管理學院、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公共事務學院、上海交通大學國際與公共事務學院

  (三)承辦單位

  上海交通大學中國城市治理研究院

  (四)支持單位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城市和小城鎮改革發展中心、上海市人民政府發展研究中心

  二、評選對象

  長三角地區城市治理典型案例,即滬蘇浙皖三省一市範圍內省、市、區(縣)、街道的黨政機關、工青婦群眾組織和其他合法社會團體等實施和參與的城市治理的實踐活動。

  三、評選時間

  7月5日-8月31日

  案例徵集

  9月1日-9月30日

  案例初選和考察

  10月1日-10月15日

  案例答辯評審

  10月16日-10月21日

  評選結果公示

  10月27日

  頒獎儀式

  四、案例要求

  (一)案例應圍繞城市治理中的重點、難點、熱點和痛點等突出問題,探索形成了改進和優化城市治理的有效舉措、先進經驗和良好效果,具有真實性、創新性、實效性和典型性,不得虛構、捏造和誇大。

  (二)案例應是已經運行1年以上且繼續運行的城市治理實踐,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主題:城市規劃、交通治理、環境治理、社會治理、社區治理、文化建設、應急管理、政務管理、智慧城市、公共服務、土地管理以及城市間協同治理等。

  五、申報要求

  長三角地區城市各部門各單位可自願申報,專家學者和新聞媒體等也可以推薦申報。每個申報單位最多可報送2項。

  (一)申報流程

  1.將申報表以及相關材料等發送至电子信箱:ciug@sjtu.edu.cn

  2.將上述材料加蓋單位公章后寄送至:上海市徐匯區華山路1954號上海交通大學新建樓327室;郵政編碼:200030

  聯繫人:劉老師電話(傳真):021-62932085

  (二)案例體例要求

  1.案例寫作包括背景與動因、機制與舉措、創新與成效、啟示與展望等內容,具體要求見附件;

  2.案例內容應問題明確,思路清晰,層次分明,資料翔實,總結到位。

  六、評選流程

  (一)初審階段

  主辦方組織專家進行初審,遴選出候選項目。

  (二)考察階段

  主辦方組織專家對候選項目進行實地考察。

  (三)終審階段

  申報單位進行集中答辯,由專家委員會評選出最佳案例獎10項、優秀案例獎10項。

  (四)公示名單

  在新聞媒體上公示評選結果,如有弄虛作假或者以其它不正當手段入選者,撤銷其入選資格。

  (五)頒獎儀式

  頒獎儀式將在2018全球城市論壇上舉行。

  (六)申報說明

  1.長三角城市治理最佳實踐案例評選不向申報單位收取任何費用。

  2.評選工作接受社會監督,如有異議,最終解釋權歸主辦方所有。

  申請表下載地址:

  http://ciug.sjtu.edu.cn/Web/Down?w=101&p=97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借錢網】新竹汽車借款,新竹機車借款,合法立案周轉不求人

※短期借貸,台北借錢借款平台,是幫救急最佳平台

※臨時有資金缺口,找不到人幫忙,放心!24小時當舖輕鬆解決您的難題!

台北免留車可彈性還款?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推薦

※推薦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利息低,立即快速撥款

屏東支票貼現常見五大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