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借出去後鬧失聯 余皓然拒絕再借

高雄合法當舖   高雄機車借錢   三民區當舖

秀琴欠債風波愈演愈烈,還牽扯出大嫂團Vicky借20萬元給她未還一事,常與她一起上節目的余皓然表示,自己並非大嫂團一員,雖沒有借過錢給秀琴,但很容易心軟的她卻曾有粉絲在過年前向她喊窮過,說:「小孩沒錢買衣服」,她聽聞後不但把小孩衣服整理一堆寄給對方,還借了1、2萬元給粉絲,隔一陣子傳簡訊問粉絲近況有無改善,沒想到對方完全沒音訊。

余皓然自嘲,可能是自己臉比較臭吧,所以演藝圈內沒人敢向她借錢,但的確有借過錢給粉絲。除了粉絲沒錢過年,借錢給粉絲外,還有粉絲開口向他借了6位數金額周轉,遇到這種狀況時,平常反對老公買樹的她,便會以「老公要買樹」為由,來婉拒借錢給人。

她也透露,與王中平結婚20幾年,有一次老公出差回來行李箱一直沒有整理,她心血來潮幫老公整理,意外發現行李箱裡有存摺,翻開一看竟有6位數的私房錢,原本想裝作若無其事,但事隔幾天王中平跟她請款,她忍不住說:「「你那存摺不是有6位數」,讓王中平當下緊張到趕緊跟老婆大人解釋,為何私藏私房錢。

 

高富當鋪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20004237-260404

http://www.newshy.com.tw/?p=5963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