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與南航合作 將共同打造航空綜合支付解決方案

7月29日消息,據移動支付網報道,中國銀聯與中國南方航空正式簽署業務合作協議,共同打造航空綜合支付解決方案,助力南方航空新分銷能力(NDC)建設。

新分銷能力是實現以航空公司為中心的產品服務靈活組合與渠道集中管控,將機票、附加服務、異業內容、會員計劃、營銷、支付結算等打包成產品,在不同的渠道進行差異化投放,提升銷售的豐富化與透明化。

根據合作協議,基於南航正在建設的新分銷能力系統,銀聯及銀聯國際將助力南航將機票銷售業務的查詢、訂票、出票、退改、增值內容、營銷及支付進行一體化整合,為南航提供面向B端、C端客戶的全球支付結算服務方案、風控措施及技術支持。目前,銀聯已經為南航打造了包括官網及國際網站銀聯在線支付、無跳轉支付,移動端雲閃付APP及手機閃付等在內的全產品支付體系。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讓你借錢更容易,高雄當舖線上平臺,加line好友諮詢更快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