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捐款1500萬元 設立“抗擊新冠肺炎專項救助資金”

2月12日消息,《電商報》獲悉,周二,中國銀聯通過中華慈善總會捐款1500萬元,設立“抗擊新冠肺炎專項救助資金”。

據介紹,中國銀聯的此次捐款,將在慈善總會下設立“抗擊新冠肺炎專項救助資金”,由湖北省防疫指揮中心統一作為防控疫情專款使用,主要用於兩方面:

一是用於參加疫情防控的一線醫務人員,以及新聞媒體、一線採訪記者購買防護物資,包括消毒物品、防護用品、藥品等,為疫區一線醫務人員、一線採訪記者提供安全防護。

二是用於湖北省及全國各地援鄂醫療隊醫務人員,疫情防控的一線醫護人員,以及媒體、一線採訪記者,為其提供疫情期間慰問撫恤等。

據《電商報》了解,大年初一,銀聯在雲閃付APP中上線了“武漢加油 愛心捐贈”的愛心捐款入口。用戶可在雲閃付APP首頁進入“武漢加油 愛心捐贈”頁面,進行實時捐款,雲閃付APP及中國銀聯提供支付服務,不向用戶收取任何手續費。截至目前,有六萬餘名愛心人士通過此捐款。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老字號經營台北票貼,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