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在老撾開通“雲閃付”掃碼支付服務

7月22日消息,近日,銀聯在其官網宣布,已與老撾最大的商業銀行——老撾外貿銀行(BCEL)合作,在當地首次開通銀聯二維碼服務,到訪遊客將可用“雲閃付”在當地上萬家商戶掃碼支付。

銀聯方面稱,中國已成為老撾第三大入境客源國,此次與老撾外貿銀行深化合作,順應中國遊客支付習慣的改變,率先開通當地主要零售、餐飲、百貨類商戶受理“雲閃付”掃碼支付。下一步,銀聯將持續推動當地数字化受理環境建設,並积極與本地機構圍繞电子錢包開展合作,滿足老撾持卡人的移動支付需求。

《電商報》注意到,隨着中國遊客走出國門,銀聯也在發力進行國際化布局。公開數據显示,截至今年截至5月末,銀聯卡全球受理網絡已延伸至174個國家和地區,覆蓋境外超過2600萬商戶、170萬台ATM。

在中國遊客熟悉的二維碼支付方面,目前,銀聯二維碼已支持在全球29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1000萬家商戶使用,在中國境外,消費者可在亞太、北美、中亞、中東、非洲等地區使用雲閃付APP掃碼支付,涵蓋“吃住行游購娛”多種消費場景。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新竹地區優質合法當舖,新竹票貼,新竹支票借款,新竹支票貼現,審核保密、撥款快!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