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國際與馬來西亞兩大電信運營商合作 加速出海步伐

11月21日消息,《電商報》獲悉,銀聯國際今日宣布,與馬來西亞兩大主要電信運營商U Mobile、Axiata分別開展合作,以兩者錢包產品為載體,發行銀聯虛擬卡,用戶申請后即可在本地及跨境掃銀聯二維碼支付。

根據合作協議,銀聯國際將結合自身技術經驗與本地電信運營商市場優勢,為大量馬來西亞居民提供安全、便民的移動支付服務,成為馬來西亞首個為本地消費者提供移動支付服務的國際卡品牌。

另外,U Mobile通過應用銀聯錢包解決方案,建設符合銀聯標準的电子錢包GoPayz,用戶下載后即可申請銀聯虛擬卡;Axiata旗下錢包Boost全部480餘萬名用戶將在兩年內獲發銀聯虛擬卡。

據《電商報》了解,銀聯受理網絡已覆蓋177個國家和地區,境外57個國家和地區累計發行近1.3億張銀聯卡。包括本次合作,境外13個國家和地區已落地48個銀聯標準的錢包產品。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桃園投資理財課程,入門必學理財資訊!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