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國際宣布與港鐵達成二維碼支付服務合作

11月26日消息,銀聯國際方面近日宣布,與香港地鐵公司達成二維碼支付服務合作。預計不久之後,銀聯卡持卡人可通過掃描雲閃付APP,或綁定了銀聯卡的港鐵APP,在香港地鐵直接過閘。

公開資料显示,“銀聯”是香港唯一為借記卡持卡人提供手機支付的國際卡品牌,香港目前發行了1900萬張銀聯卡。港鐵則是香港重要的公共交通工具,在工作日全天約有580萬人次搭乘。

事實上,港鐵已成為國內眾多支付巨頭爭相布局的交通場景。據《電商報》了解,本月15日、21日,支付寶、微信支付已先後與香港地鐵達成合作,二者預計分別在2020年和2021年於香港地鐵實現掃碼乘車。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