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保監會:助貸機構未經批准不得提供融資擔保服務

10月24消息,《電商報》獲悉,昨日,銀保監會官網發布《融資擔保公司監督管理補充規定》,提及為各類放貸機構提供客戶推介、信用評估等服務的機構,未經批准不得提供或變相提供融資擔保服務。

《補充規定》提及,要從嚴規範融資擔保業務牌照管理。各地融資擔保公司監督管理部門要進行全面排查,對實質經營融資擔保業務的機構嚴格實行牌照管理。

另外,對於無融資擔保業務經營許可證但實際上經營融資擔保業務的,監督管理部門應當按照《條例》規定予以取締,妥善結清存量業務。擬繼續從事融資擔保業務的,應當按照《條例》規定設立融資擔保公司。

《電商報》注意到,近日,監管層釋放出P2P轉型小貸公司信號。銀保監會副主席祝樹民在國新辦新聞發布會上透露,監管層正研究P2P網貸機構向小貸公司轉型的方案。截止到目前,已有22家正常運營網貸公司獲得小貸牌照。

附:《關於印發融資擔保公司監督管理補充規定的通知》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