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發展規劃印發 多關聯股開盤漲停

8月23日消息,《電商報》注意到,今日開盤,兩市雙雙高開,滬指漲0.06%,深證成指漲0.07%,創業板指漲0.07%。金融科技、大數據、雲計算等板塊漲幅居前。

其中,金融科技板塊表現更為強勢,多隻關聯股開盤即漲停。截止發稿,匯金股份股價上漲9.96%至7.73元;恆銀金融漲幅更為強勢,股價上漲9.98%,昨日收盤和今日開盤的股價都是10.58元。

另外,銀之傑、大智慧等股份在早盤漲停后,股價稍稍回落,但漲幅持續高開。

消息面上,日前,中國人民銀行印發《金融科技(FinTech)發展規劃(2019-2021年)》,明確提出未來三年金融科技工作的指導思想、基本原則、發展目標、重點任務和保障措施。《規劃》指出,金融科技是技術驅動的金融創新。

《規劃》確定了六方面重點任務:一是加強金融科技戰略部署;二是強化金融科技合理應用;三是賦能金融服務提質增效;四是增強金融風險技防能力;五是強化金融科技監管;六是夯實金融科技基礎支撐。

《規劃》提出,到2021年,建立健全我國金融科技發展的“四梁八柱”,進一步增強金融業科技應用能力,實現金融與科技深度融合、協調發展,明顯增強人民群眾對数字化、網絡化、智能化金融產品和服務的滿意度,推動我國金融科技發展居於國際領先水平,實現金融科技應用先進可控、金融服務能力穩步增強、金融風控水平明顯提高、金融監管效能持續提升、金融科技支撐不斷完善、金融科技產業繁榮發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不必大老遠借貸!台北免留車首選當舖讓你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台北當舖有店面,政府立案正派經營,借錢免求人!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