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會持續強化與外國銀行監理機關之交流合作

我國銀行在海外據點遍布亞太地區、歐洲、美洲、非洲等地,截至本(111)年第1季止,已設立共計632個分支機構(含分、子行及代表人辦事處),其中包括21家子行、153家分行、29家支行、55家代表人辦事處及343家子行設立之分、支行。為協助本國銀行海外布局,並與各國加強監理合作,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下稱金管會)透過與外國金融主管機關簽署監理合作備忘錄、進行雙邊會議、電話會議、舉行監理官會議等方式,保持與地主國監理機關之聯繫,以建立彼此信任且適時分享資訊的監理合作基礎。

雖然近兩年全球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下,金管會與各國金融監理機關較難透過直接面對面交流,但疫情期間金管會除了日常例行以信函、電話等方式就金融監理事務溝通交流外,也藉由參加國際視訊會議,與各國金融監理機關就最新國際關注議題,包括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之措施、網路及科技風險、氣候環境等,進行意見交換及經驗分享。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金管會表示,將繼續積極參與國際金融監理組織之活動,同時推動與各國監理機關之交流合作,並持續關注國際監理趨勢及金融發展議題,以確保我國金融活動安全及秩序,強化我國金融體系之效能,也為全球區域金融市場穩定貢獻心力。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97004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