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中心與台灣中油 共同推動氫能工業應用安全發展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在經濟部產業技術司指導下,金屬中心與台灣中油於112年11月22日(三)在高雄展覽館TASS2023亞洲永續供應+循環經濟會展開幕式活動舉辦的「氫能高壓輸儲安全檢測技術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活動,由金屬中心與中油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宣示共同推動氫能輸儲安全檢測技術的發展,建置台灣氫能工業應用安全發展之基石。

為推動台灣氫能產業發展,建立完整的氫氣輸儲產業檢測技術能量至關重要,為台灣氫能工業應用提供關鍵的檢測支持,並推動國內供應鏈的發展,另外,此次國內產研合作也將有助於中油公司在淨零減碳供應鏈中扮演關鍵角色,並提高台灣氫能材料和零組件的自主研發技術。

台灣中油李順欽董事長表示:「本次氫能高壓輸儲安全檢測技術聯盟的發展目標是實現高壓氫氣的安全檢測能力,以支持中油在各類氫能應用中的需求,包括加氫站、儲輸應用和混氫燃燒,此次合作將在氫能檢測技術領域建立重要的基礎,有利於確保氫能在台灣的安全應用。」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金屬中心林仁益董事長表示:「金屬中心將建立雙方合作開發項目,包括高壓氫脆檢測分析技術、氫能材料/儲氫產品測試、加氫站安全監診、定置型儲槽技術、混氫燃燒器開發與工業應用,以及混氫燃燒器功能測試技術,未來我們雙方亦有規劃朝向氫能應用之金屬材料、複材與零組件相關性能測試技術,以及氫氣輸儲應用相關非破壞檢測分析技術來共同努力。」

此次雙方合作備忘錄簽署活動TASS2023開幕式永續舞台舉辦,能夠讓參展業者與社會大眾深入了解台灣在氫能工業應用安全的技術能量,並了解國內產業與法人如何為氫能產業的發展和安全性持續做出貢獻,金屬中心與台灣中油雙方合作,為台灣氫能產業的未來發展提供了重要的方向和支持,並推動氫能產業的前進,以實現永續發展和環保目標。

 

 

金屬中心與台灣中油 共同推動氫能工業應用安全發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