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中心公益植樹活動 共創美好新森活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金屬中心成立於民國五十二年,長期陪伴產業面對內在環境改變與全球產業瞬息變化,與產業界及學界共同攜手前行。隨著地球暖化、氣候急遽變遷的衝擊下,節能減碳已成為世界趨勢,中心近年在永續前瞻能源、低碳、負碳、循環等淨零科技領域的技術研發多有投入,也協助政府推動碳管理人才的培養、碳盤查輔導及低碳技術導入等,以科研的力量協助產業進行淨零轉型。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本年度適逢金屬中心六十週年,中心願積極為地球與減碳盡一份心力,植樹是有效減碳、減緩氣候暖化的方式之一,中心除了以科研的力量推動國家政策協助產業之外,也可以身作則從綠化環境開始,透過植樹的活動,為保護地球盡一己之力,減少溫室效應對環境的負面影響。因此特於112年12月5日於茄萣15區舉辦公益植樹活動。該植樹區域位於黑面琵鷺賞鳥勝地-茄萣濕地南側,原為竹滬鹽灘,廢曬後漸荒廢,是為地方級濕地,也是台灣南端冬候鳥度冬棲地之一。中心透過企業認養方式,重新為這片貧瘠之地賦予新的生命意義。此次中心共認養三百株樹苗,並與社團法人愛種樹協會共同合作,將新植樹苗養護3年穩定成長後即歸還大自然,使其與周遭環境共存成長,不僅代表中心維護大自然決心及努力,更重要的是突顯中心是在地高雄的一份子,對在地產業及區域發展具有強烈鏈結及使命。

本次活動由金屬中心林仁益董事長、賴永祥執行長帶領20名一級正主管共同親自植種,過程中以知識脈絡之方式引導大家如何選擇樹種,用對的方式澆灌樹木,認識外來樹種對土地的傷害及保護原生植物棲地,更深入了解原生樹種如何克服水源不足及土壤鹽化現象。並以每一棵樹苗代表一個希望意涵喚起大家對森林的重視,象徵著將環境永續的精神推廣到大家的心中,用自身的環境行動力,一起打造城市森林,將關心環境,愛護森林的心延伸至每個人日常生活中。期望以今日植樹活動之宣誓,為金屬中心於綠色環保意識抬頭與森林共榮之路開創新氣象。

金屬中心公益植樹活動 共創美好新森活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