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義企業用人方式,外包大師成“開人神器

 企業用人成本越來越高,特別是對於僱用互聯網產品技術領域的高級人才,已經不僅僅是成本高的問題,而是一將難求的現狀。對於每一家互聯網公司或希望往互聯網方向發展的公司來說,人才都是公司最寶貴的財富。那麼如何解決招人難、用人貴的問題,已經是各大公司迫在眉睫要解決的重要事項。

給你一個BAT級的互聯網產品技術部,用完即走

外包大師(www.waibaodashi.com)是PMCAFF旗下的產品技術服務平台,PMCAFF是中國最大的產品經理社區,10年時間沉澱了30萬國內外大型互聯網公司的產品經理。外包大師自2016年12月上線至今已經服務了超過150多家客戶,其中不乏新東方、什麼值得買、淘寶、中國銀行、B612、在行等B端巨頭企業。

外包大師的模式正是幫助各種類型的公司解決高級互聯網人才荒的問題,在互聯網產品技術服務方面,快速成長成為外包行業里的一匹黑馬,能夠快速且專業的幫助客戶解決燃眉之急。PMCAFF&外包大師的CEO阿德說:“外包大師就是全天下的互聯網產品技術部,BAT級別和標準,如果你需要,隨時使用,用完即走”。

外包大師正是憑藉這種共享模式快速發展,不管是大型的互聯網公司,還是成長型、初創型,甚至是傳統企業,對於外包大師這樣的模式和服務都有極大的需求。而外包大師能夠把這件事做起來,很大一部分因素取決於PMACFF十年來的經驗和資源積累。

“未來企業的發展方向、組織形式完全產生了變化,在未來企業想要使用人才非常艱難,怎樣讓優秀的人為你服務,但不一定招募到你團隊里,你可以用更好的解決方案來做這個事情,外包大師就是要提供這樣的解決方案。”阿德說。

養40個技術一年700多萬,怎麼辦?

對於沒有組建產品技術團隊的公司來說,有很多苦惱很能理解。但在外包大師這裏,會發現另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那些已經組建了技術團隊的公司也很苦惱,那麼他們苦惱什麼呢?

阿德笑談:“外包大師不小心成為了很多公司的開人神器”。

何處此言?阿德舉了兩個例子。

前段時間有個公司老闆很苦惱,找到阿德,說公司養了40多個技術,一年僅工資需要開支700多萬,重點是效率很低很低,希望跟外包大師戰略合作,作為長期的第三方產品技術服務支持。

還有一家上市公司,原先300多個技術,跟外包大師合作之後,不到半年時間已經陸續開掉了200多個技術。據阿德說這家公司目前僅剩下40多個技術,主要抓核心技術部分,周邊應用層業務線的產品技術需求全都交由外包大師提供支持。

外包大師是如何做到“開人神器”的?在深一步了解之後,發現外包大師的流程以及項目管理是完全按照大型互聯網公司的標準和要求,外包大師的幾位合伙人均為新浪系出身,在項目管理和標準上有比較明顯的新浪血液。嚴格意義上說外包大師並非一家外包公司,而是一家非常正統的互聯網公司。對於人才眾包服務而言,對於客戶來說最為擔心的是人員時間和交付質量問題,而外包大師正是在這一點下了大功夫。

外包大師採用新型的公司用人方式,通過系統化的方式和互聯網成熟的項目管控手段,將互聯網高級人才有序的進行組織和協調,做到社會資源的高效利用,為企業提供高效的互聯網產品、設計、技術服務。

創始人兼CEO阿德認為:“外包大師基於信用評級平台,通過甲方需求提供信用評級人才服務提供標準化的解決方案輸送給企業,正是因為企業在做互聯網化的時候,特別需要技術、公關、產品等有相關經驗的人才招募,而目前外包大師對標企業包括美國兩家,一個是UPWORK,另外的一個Catalant,通過標準化以及眾包的方式為企業提供服務”。

外包大師又一次被行業和媒體賜予殊榮

外包大師的快速成長不僅受到很多客戶的認可,也得到了行業和媒體的肯定。在2017年12月17日,由鈦媒體和ITValue主辦的2017BTAwards創新評選上,外包大師又收穫一枚獎盃——2017“中國好SaaS”年度榜單。

“中國好SaaS”是由鈦媒體集團及其旗下中國最大技術高管社區ITValue於2016年發起,面向中國企業級SaaS產品的第三方服務平台。早在今年5月“中國好SaaS”第一季北京賽賽場,外包大師憑藉在互聯網產品技術人才方向的創新模式,被由專家和投資人組成的評委們一致看好,當選”中國好SaaS”北京站“最具投資價值SaaS團隊”。

7月份在“中國好SaaS”2017第一季總決賽上,外包大師又殺出層層重圍,獲得全國TOP5的“最具投資價值SaaS產品”殊榮。

作為SaaS領域最具影響力的評選之一,BTAwards是鈦媒體具有權威性和敏銳挖掘力的創新大獎,每年年底由鈦媒體數千名作者和內容團隊,在BTAwards評選指導委員會的指導下,結合大眾投票產生。外包大師2017年在此項評選上,可以說是斬獲了一次大滿貫,也間接佐證了外包大師這一年時間來所取得的優異成績,在幫助客戶和用戶上都獲得了很好的效果。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你對當舖借貸徹底改觀!!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想知道更多高雄土地二胎資格審核常見問題?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