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兩江新區與度小滿金融簽署投資協議

9月28日消息,《電商報》獲悉,26日,重慶兩江新區與度小滿金融簽署投資協議。根據協議,度小滿金融將把兩江新區作為其在西部發展的核心區域,以度小滿(重慶)科技有限公司為依託,加強金融和科技產業布局。

度小滿金融將在兩江新區打造度小滿西部科研中心,打造度小滿金融科技輸出平台,輸出大數據風控、智能獲客、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等金融科技服務能力,加強與地方金融行業、持牌金融機構合作,助力金融機構防範金融風險、拓展服務邊界、降本提效。

據《電商報》了解,度小滿金融進入2019年以來動作頻頻。5月中旬,度小滿與哈爾濱銀行達成戰略合作,同時斥資4.5億元戰略投資該銀行旗下的哈銀消費金融公司,位居第二大股東,這同樣使得度小滿成為BATJ中唯一布局消費金融公司牌照的巨頭企業。

6月中旬,度小滿金融與光大銀行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後續雙方將在智能語音機器人、風控反欺詐、智能投顧、智能營銷、智能化網點轉型等領域探索和深化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在金融科技方面的戰略合作之外,度小滿金融與即將開業的光大銀行理財子公司的合作則更具看點。按照合作協議,度小滿金融也將與廣大銀行理財子公司探索在產品定製、基金代銷、智能獲客等領域的合作空間。

在此之前,度小滿金融也曾與農業銀行、南京銀行、天津銀行等大行進行過戰略合作,若將券商、基金等金融機構也計算在內,度小滿的聯盟成員數量已經達到了500個之多。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