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首批生態原產地產品保護示範區獲批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01月13日訊

據中新網13日消息,遼寧檢驗檢疫局12日對外披露,近日,國家質檢總局公布了新一批獲得生態原產地產品保護示範區的名單,由遼寧檢驗檢疫局推薦的遼寧省新賓滿族自治縣和遼寧省岫岩滿族自治縣名列其中,這是遼寧省首批獲得保護的兩家生態原產地產品保護示範區,實現了零的突破。

遼寧檢驗檢疫局方面表示,生態原產地產品保護示範區落戶遼寧,將進一步提高遼寧省生態原產地保護產品的知名度,有利於促進區域經濟轉型升級,培育品牌競爭新優勢,增強生態原產地保護產品的國內、國際競爭力,實現經濟效益和社會生態效益同步提升,促進企業提質增效、农民增收創收,助推地方經濟社會發展。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老字號經營台北票貼,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