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資太瘋狂!金逸影視20%天量巨震!多個席位大買大賣 誰在大肆炒作?

摘要 【遊資太瘋狂!金逸影視20%天量巨震!多個席位大買大賣 誰在大肆炒作?】今日金逸影視股價出現異常情況,今日早盤,公司股價一度拉升漲近9%,此後資金持續下砸,直至跌停,但值得注意的是,跌停后不久,公司股價隨即再次被拉伸,然後再次被打壓跌停。而在午後的盤中更是驚奇,盤中不斷從跌停拉回,然後再跌停。

  嘆為觀止!!!下圖是30日金逸影視的1分鐘線圖,是不是有“熱帶雨林”的即時感?

  30日,金逸影視連續四天漲停之後,今天放量寬幅震蕩,早盤一度拉升至近9%,隨後一路走低至跌停板。

  午後分時驚現仙股走勢,跌停板和平盤之間出現籌碼斷層,反覆出現跌停、拉升、再跌停的走勢,截至收盤,金逸影視全天成交額高達16.06億,換手率高達68.04%。

  網友炸鍋 神評論亮了!

  金逸影視今天的走法讓網友們也大呼活久見!

  有網友評論,今日金逸影視的神奇走勢居然畫出了一副外灘夜景圖!

  還有網友形容金逸影視的分時走勢是付款條碼,或是心率檢測圖。

  但是網友最關心的是,是不是有莊家在操控股價?溫州幫都沒有這麼囂張過!

  年內漲幅200% 天量成交

  A股的影視板塊自2018年5月的“范冰冰偷稅、漏稅事件”經歷了一場波瀾壯闊的下跌。

  處在漩渦中心的華誼兄弟唐德影視紛紛腰斬,即使經歷了今年上半年的小陽春之後,兩家上市公司的股價漲幅依然沒有跑贏大盤。

  然而,金逸影視作為一匹黑馬,以193.48%的漲幅傲視影視板塊的其他個股。

  30日,金逸影視不僅走勢詭異,成交量也是創下上市以來新高。平常20萬手以下的成交量,今天創下45.72萬手的天量成交量。

  擴張過速、業績節節敗退

  從基本面上來看,金逸影視的2018年營收、凈利潤分別下降8.24%和25.29%,扣非凈利潤直接暴降四成,經營性現金流暴降六成。

  4月29日發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報告显示,報告期內公司營收繼續下滑,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同比下滑42.59%,經營性現金繼續下降33.31%。

  作為中國最早進入電影放映業務的民營公司之一,金逸影視2004年由廣州嘉峪房地產和廣州演出公司合資組建。2010年完成股改后,金逸影視數次衝擊,終於在2017年10月成功A股上市。

  不過,從上市前後開始,金逸影視業績節節敗退。

  雖然同行們的業績也好不到哪裡去,但是這樣一個業績是否能支撐起11個交易日里6個漲停,82.10%的漲幅?

  同期,中小板指數下跌1.11%。

  龍虎榜單想象無限

  從30日的龍虎榜單上來看,金元證券浙江分公司、華林證券上海靜安區永興路證券營業部以及國聯證券湖北分公司分別佔據了前五大買賣席位中的三個席位。

  與正常的股票交易不同的是,華林證券上海靜安區永興路證券營業部和金元證券浙江分公司兩個營業部的買入額和賣出額都極其接近,聯合今天的走勢圖,讓人對此無限聯想。

  值得注意的是,自5月24日的第一個漲停以來,華林證券上海靜安區永興路證券營業部三次上了龍虎榜。24日和28日總共買入6294萬元,今天則賣出了6235萬元。

  相關報道>>>

  

  

  

  

  

  

(文章來源:中國基金報)

(原標題:跌停-拉升-跌停!金逸影視股價波動巨大)

(責任編輯:DF381)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合法刷卡換現金,通常可刷哪些商品呢?

如需刷卡換現金推薦在哪些地點交易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