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仙電商“完美”上市,富途與高盛、大摩等共同任承銷商_台中當舖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手續費又該如何計算?

全省皆可刷,手續費最便宜,不怕您比較

完美日記、小奧汀……耳熟能詳的新國貨美妝品牌母公司逸仙電商,已赴美上市。北京時間10月19日22:00,逸仙電商成功掛牌紐交所,成為美股首个中國美妝集團,首日漲幅達75.24%。富途是逸仙電商本次IPO的承銷商之一,同時,富途的最終認購人數突破了3.8萬人,認購金額超15.9億美元。

逸仙電商成立於2016年,旗下擁有完美日記、小奧汀、完子心選和Galénic四個知名美妝品牌。根據灼識諮詢報告,2019年公司實現銷售總額35億元,位居國內彩妝公司之首,旗下的完美日記已經成為中國互聯網彩妝第一品牌。

招股書显示,逸仙電商本次共發行5875萬股ADS,最終發行價定為10.5美元/ADS,募資規模達到6.17億美元。而逸仙電商的承銷團隊也極為豪華,除富途證券外,還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中金、華興資本等知名投行。富途作為美股上市新經濟公司卓越合作夥伴,不僅為逸仙電商提供了15.9億美元的認購訂單,高中籤率也能促進其上市后的流動性。

富途之所以能夠具備如此強勁的分銷能力,得益於富途擁有龐大且優質的用戶群體。目前富途註冊用戶數已經超1100萬,開戶客戶數已突破100萬,同時,富途的用戶中半數來自互聯網、金融、IT等行業的高凈值客戶,且客戶群體年輕,極為關注且認可TMT公司的價值。此外,在2020年Q2季度,富途完成了約3億美元增發,增大了富途可用於融資的資本金,能夠更好地滿足客戶在打新時的融資需求。

※想知道屏東當舖老字號合法經營當舖在哪裡嗎?

大眾當鋪位於屏東市民生路3-17號,為政府合法立案,屏東當舖公會所認可的優質當舖

也正是基於這一龐大且優質的用戶群體,富途除了在IPO階段能成為上市企業強有力的分銷渠道,還能夠為企業提供面向二級市場的投資者關係管理(IR)及PR。

對上市企業而言,面向零售投資者的IR及PR越發重要。這不僅是美股港股對上市企業股東人數的硬性規定,同時,零售投資者也是為企業上市后提供流動性的主要群體。而隨着證券交易零售化趨勢越發明顯,企業的IR及PR也已經不能只停留在通過線下路演維護投資機構的IR時代。而面向零售投資者的關係管理和PR無疑是更複雜和困難的,因為觸達渠道和溝通方式都發生了變化。

但富途正是一個聚集了大量關注美股、港股的優質投資人的精準渠道,同時富途通過互聯網化的溝通工具,例如高管面對面的直播、企業號等等,極大地提高了企業和投資者之間的溝通效率和效果。

在美股港股的IPO分銷*之外,富途還能夠為新經濟企業提供一站式ESOP 期權管理解決方案。富途安逸的ESOP產品自2016年服務騰訊全員紀念股項目而誕生,曾幫助多家企業落地萬人規模的行權。富途安逸具備從方案設計、信託稅務、數據管理到行權落地的完整實戰經驗,無論是產品成熟度還是客戶服務能力,都經過大型企業高標準、嚴要求的重重考驗。

這些業務都隸屬於富途旗下企業服務品牌富途安逸(FUTU I&E),截至目前,富途安逸已經服務100+家新經濟企業,其中,富途共助力30多家企業登陸美股。在2020年Q3季度末,富途美股交易量突破728億美元,占富途總交易量的56%。毋庸置疑,富途已成為美股上市新經濟公司卓越合作夥伴。

*注:由富途旗下子公司提供服務

【本文為合作夥伴授權發布,不代表立場。如有任何疑問題,請聯繫(editor@zero2ipo.com.cn)處理。】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多年秉持著誠信原則為經營理念,以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永欣結合擁有跨領域的專業、借貸、金融、稅務等相關專業知識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