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移民”改“能力移民” 美移民體系恐重構

  據法國《歐洲時報》報道,當地時間12月16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每星期對全國的講話中,提到改革美國的移民制度。他說,現行的制度已不符合美國的國家安全利益:“幾十年來美國的移民體系建立在過時的、被稱為‘連鎖移民(chain immigration)’的基礎之上。”

  “連鎖移民”指的是,人們可以擔保自己的家庭成員移民到美國。

  特朗普總統說,現在應該建立一個以能力為基礎的移民體系:“選擇那些能夠在經濟上負擔自己生活的新移民,他們能夠為美國社會作出积極貢獻。我們希望來到這裏的人能夠愛我們的國家。”特朗普總統還敦促國會通過立法,終止“連鎖移民”和“抽獎移民”。

  特朗普總統指出,不久前在紐約引爆爆炸裝置的人就是通過“連鎖移民”到美國,而10月份駕駛卡車衝上人行道,造成數人死亡的恐怖分子,是通過“抽獎移民”到美國的。

  專業人才配偶將無工作權利

  12月14日,美國國安部發表聲明,稱特朗普提出了一項監管改革計劃,根據這項計劃,持有H-1B工作簽證的外國專業技能人才的配偶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