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分布人決議制度,通過手中持有的幣權來監督平臺機制,給予投資人保障。

高雄當鋪   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   高雄汽車借款當舖

許多投資人對虛擬貨幣市場感到不安,主要是市面上許多虛擬貨幣交易所獲得用戶後就發行自己的平臺貨幣,卻很有可能本身就是“吸金集團”,投資人無法約束平台。通過分布人決議制度,投資人監督交易所平臺的貨幣使用,通過手中持有的幣權來監督平臺機制,給予投資人保障。
 分布人決議制度借助了智慧合約。智慧合約無法竄改,能用來託管需要同意才可以釋放的現金流,成為一種投資人約束虛擬貨幣團隊的手段。分布人決議制度可以透過區塊鏈上的投資者,組成一個類似委員會的小組,如果大多數人都認為該檔虛擬貨幣有問題,可以做成決議,促使該虛擬貨幣團隊以原價買回在投資者手上的虛擬貨幣。因此這個制度,能有效並合理約束虛擬貨幣團隊。
參考資料:工商e報https://m.ctee.com.tw/industrynews/o/43889

通過分布人決議制度,通過手中持有的幣權來監督平臺機制,給予投資人保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