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被爆裁員約400人 員工驚呼:組織架構遭血洗

  途牛被爆裁員400人員工驚呼遭“血洗” 近兩年股價已腰斬

  中新經緯客戶端12月22日電(常濤 羅琨)從昨日(21日)開始,陸續有認證為“途牛員工”的用戶在某社交平台爆料,位於南京的途牛旅遊網總部12月21日上午9點半左右突然辭退大約400人,有的整個部門被裁掉,組織架構遭到“血洗”。

  同時有媒體報道,這些員工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辭退的,一早收到公司通知后,要求收拾東西下午馬上走人。

  針對此傳聞,中新經緯客戶端多次嘗試電話聯繫途牛網某高管了解情況,但截至發稿前,對方手機始終處於無人接聽狀態。

  認證為“途牛員工”的用戶在社交平台爆料 來源:網絡截圖

  中新經緯客戶端在上述社交平台看到,有途牛員工寫道,“真是血洗,今天在四樓遇到認識的人,打招呼都變成‘還活着嗎’?”另有員工表示,“今天知道消息眼淚掉下來,我剛走一個月,以前的大部門整個被拿掉了。很難過。”

  實際上,此前途牛已多次陷入“裁員風波”。去年8月,途牛被爆部分地方分公司已有管理層主動離職或被解聘,部分基層員工也證實存在“被離職”現象。此外,2016年6月,途牛創始團隊核心成員,CMO陳福煒離職。2017年11月16日,聯合創始人、總裁兼首席運營官嚴海鋒及首席財務官楊嘉宏同時“因個人原因離職”。

  近年來,途牛在資本市場的表現也不盡如人意。截至12月21日收盤,據wind統計,途牛股價每股報7.9美元,較2015年12月21日股價腰斬,大幅下挫達53.28%。

  除了身陷“裁員風波”、市場表現不佳,途牛還曾爆出被收購傳聞。去年11月,途牛將被攜程收入麾下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今年5月又傳出京東即將收購途牛的消息。

    來源:中新經緯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