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工“隱形冠軍”博亞精工過會, 背後重倉機構豐年資本收穫IPO_鳳山當舖

※想知道屏東當舖老字號合法經營當舖在哪裡嗎?

大眾當鋪位於屏東市民生路3-17號,為政府合法立案,屏東當舖公會所認可的優質當舖

消息,11月18日,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委員會2020年第48次審議會議召開,高端製造軍工領域“隱形冠軍”襄陽博亞精工裝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博亞精工”)首發獲通過,背後重倉機構豐年資本軍工領域收穫IPO。據悉,本次募集資金將全部用於主營業務發展,包括核心零部件及智能精密裝備生產建設項目、產品研發檢測和試驗中心項目等,進一步築高企業護城河。

國內精密零部件一直呈現的“依賴進口”的嚴峻局面,博亞精工掌握的關鍵零部件製造技術和系統集成技術,成功打破國際垄斷。如今企業獲得已授權專利143 項、其中發明專利40 項。包括眾多核心輪式裝甲車的配件,博亞精工都具有獨家的創新技術和優勢壁壘。公司踐行中國製造,為多款主要輪式裝甲車、戰車、導彈發射車等特種車輛提供關鍵傳動裝置,是多個特種型號裝備的獨家供應企業,不斷加速國防核心設備的進口替代。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手續費又該如何計算?

全省皆可刷,手續費最便宜,不怕您比較

目前,博亞精工已經服務了一批防務裝備科技工業等領域的優質客戶,生產的器件配套了多個型號的軍工特種車輛,特種裝備多次參与國家級重大活動的檢驗,包括建國70 周年國慶、建國60 周年國慶、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 周年、建軍90 周年等。其產品性能得到了特種裝備使用單位的廣泛認可,並與中國兵器等裝備總裝單位下屬主機廠建立了長期穩定的配套關係,與眾多裝備製造巨頭的直屬或合資公司建立了廣泛的合作。

從招股書的信息披露,博亞精工背後重倉的機構投資人,也是目前為止最大的機構股東——豐年資本浮出水面。

據公開消息披露,豐年資本於2017年投資博亞精工,是企業背後重倉的機構投資人,也是公司的第二大股東。豐年資本一直聚焦於產業投資,圍繞自主創新、進口替代,挖掘並聚焦於企業的核心技術和真實價值。通過投研挖掘各個賽道的細分龍頭,鋪開了高端製造業包括精密加工特種器件、电子元器件、半導體、新材料、信息技術等賽道。在精密加工特種器件賽道投出了包括昌力科技、飛沃科技等多個代表性項目。

豐年資本表示,博亞精工的成功過會,是豐年資本過去堅持自主創新和進口替代、深耕產業發展、探索中國製造企業經營的成功實踐。豐年資本一直用資本力量參与到高端製造行業的浪潮中,助推豐年圈企業在各個賽道跑出自己的角色和特點。通過管理賦能,輔助企業打破經營管理的天花板,提高企業上限,加速價值創造的速度。未來,豐年資本將幫助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登上全球的競爭舞台,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

中天當舖是一群專業經驗豐富的金主團隊,從事不動產融資及提供各種工商融資已有多年經驗,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卻有銀行的規格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的融資方案。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