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支付公司通濟隆Travelex遭病毒攻擊

1月6日消息,跨境支付公司Finablr PLC近日表示,其子品牌通濟隆Travelex在除夕發現了一種軟件病毒,該病毒破壞了其某些在線服務。作為預防措施,其已使其所有系統脫機,目前正以手動方式提供外匯服務。

通濟隆表示,沒有跡象表明任何個人或客戶數據遭到泄露,公司已經部署了由IT專家和外部網絡安全專家組成的團隊,正在不斷努力以隔離病毒並恢復受影響的系統。

通濟隆首席執行官Tony DSouza表示,其很遺憾不得不暫停某些服務以遏制該病毒並保護數據。對於由此帶來的任何不便,他們深表歉意。

不過,Finablr PLC的其他六個品牌未受到影響,並正常運行。

據《電商報》了解,通濟隆目前已經在大中華地區設立了超過40家網點,分佈於北京、上海、深圳、珠海、昆明、南京、天津、青島和香港特別行政區,為用戶提供超過44種外幣兌換服務。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