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諾菲收購美國Bioverativ 傳接近拍板

《華爾街日報》報導,法國製藥大廠賽諾菲(Sanofi SA)以超過115億美元美國同業Bioverativ Inc的交易,已經接近拍板。

報導指出,兩家公司最快可能在周一公布這項交易,Bioverativ在本交易的估值約為每股105美元,較上周五在那斯達克市場的收盤價64.11美元溢價64%。
Bioverativ去年初才從Biogen公司分拆出去,主要業務為血友病等血液疾病療法的研發和製造。
自2016年競購美國癌症藥廠Medivation敗給輝瑞(Pfizer),以及在2017年收購瑞士生技公司Actelion敗給美國醫療保健用品製造大廠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後,這是賽諾菲首次再傳出的重大交易。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122003015-260410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