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能靈活就業服務,好活科技獲1億元新一輪融資_高雄汽車借款

桃園票貼急用周轉,快速撥款

走進大金當鋪,大金當舖將以最熱誠的心來為您做最佳的安排,並針對個人的需求做完善的處理,讓您在輕鬆、保密的環境下,解決您的難題。

()11月24日消息,好活科技近日正式宣布再獲1億元新一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東吳人壽保險基金、崑山國科創投和老股東崑山高新集團共同投資,企業投資后估值達到20億元。

完成B輪融資后,好活科技將着眼於靈活就業者保障體系建設,不斷加大產品研發力度,在運營、招聘、保障等方面持續加大投入,打開萬億靈活就業市場,服務新經濟平台。

※讓你借錢更容易,高雄當舖線上平臺,加line好友諮詢更快速!

今日當鋪素質參差不齊,讓大家無從選擇起,本公司有感於此,認為當鋪相關規定應該透明化、制度化、公司化,誠信經營,歡迎參觀,貨比三家,有作為您的後盾,讓您永絕錢患。

據了解,截至目前,已有3000多家企業入駐好活綜合互聯網靈活就業服務平台,每月營收超過10億元,活躍在平台上的新個體也已經突破50萬,並且還在以平均每月新增5萬新個體的速度,對靈活就業市場進行着高速滲透與開發。

B輪融資后,好活科技將發揮跨平台數據匹配和跨區域協同監管兩大優勢,打造連結、賦能、變現的靈活就業服務新生態,未來還將充分利用東吳人壽在保險領域的經驗和資源,攜手PICC、平安保險等合作方,在對原有保障產品進行整合、提升的基礎上,不斷創新發展,進而構建起人力資源管理、權益保障、金融服務三位一體的全新靈活就業者保障體系。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高雄汽車借款借貸程序有哪些?

彈性還款方式,可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亦可當月只繳利息不還本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