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規範有序推進PPP工作

據財政部網站11日消息,2017年下半年以來,財政部着力推進PPP規範發展,重點開展了以下工作: 一舒范PPP項目庫管理。各地累計清理退庫項目2148個,涉及投資額2.5萬億元。二舒范國有金融企業投融資行為。三是守住財政承受能力“紅線”。分析全國PPP項目財政承受能力情況,啟用PPP項目財政支出責任監測預警系統。四是完善配套制度。配合推進PPP條例起草、PPP稅收政策制定工作等。五是加強示範引領。會同18個部委推出第四批396個PPP示範項目,涉及投資額7588億元。六是推進國際合作。 

截至2018年7月底,全國PPP綜合信息平台項目庫累計入庫項目7867個、投資額11.8萬億元。其中,已簽約落地項目3812個、投資額6.1萬億元,已開工項目1762個、投資額2.5萬億元。 

下一步,財政部將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十九屆三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切實強化風險防控,不斷優化發展環境,規範有序推進PPP工作,切實發揮PPP模式在優化資源配置、激發市場活力、促進公共服務提質增效等方面的積極作用,助力打好“三大”攻堅戰。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急需用錢就找三民區當舖.苓雅區當舖,利息低輕鬆借輕鬆還

鳳山汽機車借款免留車,不必擔心無車可用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台北借錢公司,即時紓困快速周轉    

房屋借款該注意什麼?

信用卡換現金怎麼選最划算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