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王擎天教您如何公眾演說 並在在職場上無往不利

王擎天   王擎天

公眾演說的秘密

作者:王擎天

沉默非「是金」,沉默只會讓你「失金」。
「一個人必須知道該說什麼、必須知道什麼時候說、必須知道對誰說、必須知道怎麼說。」
──現代管理學之父  彼得•杜拉克
「你必須不計一切代價改善自己的公眾演說能力,因為這是創業成功的必要條件。」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清崎

✦學會公眾演說,你將能達成:
✓快速克服上臺恐慌症    ✓產品/服務熱銷狂賣   ✓個人魅力、知名度飆升
✓激發團隊熱情與潛能    ✓影響力、收入直翻倍

好的演說有公式可以套用,就算你是素人,也能站在群眾面前自信滿滿地開口說話。
讓你有效提升業績,讓個人、公司、品牌和產品快速打開知名度!

公眾演說不只是說話,它更是溝通、宣傳、教學和說服,
你想知道的──收人、收魂、收錢的演說秘技,盡在本書!!

什麼是公眾演說?
所謂的「公眾演說」,指的是在公眾場合上對公眾發表言論的一種演說形式,也就是同時面對三個或者三個以上的人時,利用聲音和肢體動作來表達觀點。與之相對的是個別溝通。
從小到大,每個人應該都有過必須在公開場合演說的時候,例如:幼稚園的說故事比賽,國中課堂的心得發表、高中的辯論比賽、大學的社團活動、踏入職場時的面試、公司會議的主持或報告、公司對外媒體的採訪說明、公司內部的員工培訓、婚慶壽宴的主持司儀、公司的產品發表會、販售產品或服務的銷售式演說、創業公司募資用的項目路演,甚至面對競爭對手或合作夥伴的談判等等,都具有現實意義上的價值,是難以避免的現實狀況。

問:為什麼我們要學公眾演說?
答:公眾演說,也就是「一對多演說」,早已被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股神巴菲特等成功企業家廣泛運用於「銷售式演說」,並以此行銷策略成功致富!然而現仍有許多業務人員做的是「一對一行銷演說」,說了半天還是無法成交,等於白說。如果可以掌握「一對多」的演說技巧,就更容易從中產生業績。因為「一對多行銷演說」可以做到:
❶有效提高客戶成交量,使業績明顯大幅提升!
❷有效管理組織、激發團隊潛能,使團隊產生強大向心力!
❸演說者擁有舞台魅力,使個人或公司、品牌、產品或服務迅速打開知名度!

參考資料:三民網路書局http://www.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6193552

https://www.newshy.com.tw/?p=7342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