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利9.4億元 5月31日起鐵路降低這些費用

   新華社北京5月31日電(記者樊曦)記者從中國鐵路總公司獲悉,自31日起,鐵路部門將降低鐵路專用線(含專用鐵路)代運營代維護(代運代維)、自備機車貨車檢修服務收費,預計每年向廣大貨主和企業讓利約9.4億元,以進一步降低社會物流成本,支持實體經濟發展。

  中國鐵路總公司有關部門負責人介紹,具體降費方案將由各鐵路局集團公司根據實際情況制定。鐵路局集團公司將對貨運量較大、貨物發送增幅較高的專用線企業,按“多發貨少交費”的原則進一步降費,促進鐵路貨運量持續增長,此舉將惠及所有委託國鐵進行專用線運營維護和自備機車貨車檢修的企業。

  這位負責人表示,專用線代運代維和機車貨車檢修可由產權企業自願選擇維護單位。維護業務自願選擇國鐵企業的,鐵路部門將進一步加強收費管理,提升專用線代運代維和自備機車貨車檢修質量,確保降費不降服務標準。

  今年以來,鐵路總公司實施了一系列貨運降費措施,累計降費近70億元,以實際行動支持實體經濟發展。下一步,鐵路部門將加強對降費措施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確保各項舉措落到實處,切實減輕企業負擔,提升鐵路貨運服務質量,為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可靠運輸服務保障。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擁有合法牌照經營,永和汽車借款助你紓困,快速撥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