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康達終止科創板上市申請

摘要 【諾康達終止科創板上市申請】上交所7月24日消息,北京諾康達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終止科創板上市申請。

  上交所7月24日消息,北京諾康達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終止科創板上市申請。

  【延伸閱讀】

  

  周三A股市場高開高走,午市后,成交量未能進一步快速放大,後續買力減弱,主要指數均有受阻的態勢。尾盤,又有一波買盤湧入,指數回抽,交易情緒有所升溫。

  科創板成為興奮點

  周三,科創板股票中的福光股份(688010)、沃爾德(688028)分別大漲49.36%、34.76%,如此巨大漲幅吸引更多的二級市場活躍資金湧入,進一步推升了科創板的交易情緒,使得科創板成為A股市場的興奮點。

  在此背景下,存量資金深知“臨淵羡魚,不如退而結網”的短線操作理念。因此,他們兵分兩路,一路是膽大的、有科創板交易資格的,他們去追逐科創板龍頭品種;另一路是沒有科創板交易資格的,他們開始大力追捧與科創板龍頭品種有着類似業務或產業背景的創業板、中小板、主板的相關品種,使得周三的軍工股、智能手機產業鏈個股等品種出現了清晰的資金凈流入態勢,進而成為周三A股市場反彈行情的發動機。

  投資風格發生轉變

  巧合的是,當前A股市場的輿論風向也漸漸轉向以智能手機產業鏈為代表的科技股、以軍工股為代表的高端製造業股,此類品種在市場參与者眼中一向是成長股的代表,近期已有機構開始看中成長股的投資前景。比如,有媒體援引海通證券策略報告稱,價值龍頭相比成長龍頭已沒估值優勢,而成長盈利回升趨勢將更陡峭。其基本邏輯是,盈利趨勢是影響風格的核心變量,2016-2017年價值佔優期間,得益於上證50累計凈利潤同比增速大幅上升,反觀創業板指卻出現了嚴重下降,由盈轉虧。但目前科技股盈利處在周期性底部,而代表價值的白酒行業目前盈利處於歷史相對高位,因此風格正在孕育變化。

  言下之意就是說,以食品飲料股為代表的價值型主線有所削弱,代之而起的就是以科技股等為代表的成長股投資主線正在崛起。這也得到了近期盤面的佐證,一是前文提及的智能手機產業鏈等品種的活躍,科創板的強勢等,均說明成長股投資漸成市場參与者的共識;二是北上資金通道數據显示,其雖然在持續加倉A股,但是,在食品飲料股出現了減倉的態勢,尤其是貴州茅台五糧液等品種出現了典型的資金減持后的股價承壓的K線形態。(來源:澎湃新聞)

  

  相關報道>>>

  

  

  

(文章來源:e公司)

(責任編輯:DF075)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股市資訊精選文章】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未上市櫃股票風險大嗎?投資必讀10大攻略!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