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6招,不記帳也能變有錢

6招節流存錢法

」,都可以透過日常生活實踐,執行起來簡單容易,希望能提供給各位小資族參考。廢話不多說囉,請繼續往下看!

一、讓存錢動力最大化!

很多盲目存錢的朋友,常常存不到幾萬塊,又轉眼花掉了。都是因為存錢沒有動力的關係!因此,建議您「存錢要有動力」,而且動力越浮誇越好。

首先,針對每個存錢的背後設立終極目標,可以是買房子、旅遊基金、買車等等。設好目標後,請再替這個目標取一個華麗而浮誇的名稱。買房基金可以取名為「20坪華而美五臟俱全兩房的張家小豪宅基金」,旅行當然是「2019年日本北海道邊看雪邊泡溫泉邊喝清酒的八天七夜雙人遊」,也可以存一筆「Maserati雙門4座GT跑車……」!(被毆飛XDDD)

總而言之,替自己的存錢目標取一個好名字,可以有效增加存錢的動力。花錢之前,先想想那小豪宅基金、日本八天七夜雙人遊等等,也許您會發現這筆錢還是存下來比較好。

二、打造自動儲蓄、牢不可破的鐵金庫

自動儲蓄、自動理財是艾蜜莉很常提到的一個重要觀念。自動儲蓄是利用銀行的功能,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在每個月薪資入帳之後,銀行「自動轉」固定金額到儲蓄帳戶。除了節省時間之外,更大的原因是透過自動的步驟,避開人性偷花錢、偷懶進行、忘記存錢的掙扎,讓成功率大大的提升!

此外,也可以讓提供的困難度提高。可以先從不帶提款卡出門開始,避免提款花錢的衝動性消費。更入門的大大們,也可以停用提款卡,只能臨櫃提款,透過將提款領錢的步驟增多,困難性提高了,相對衝動性消費也能減少。

三、用「透明夾理財法」管理金錢

簡單來說,「透明夾理財法」是將每天的花費放到透明夾中,一天過後再將今天花費剩下的錢和發票等明細,放回這個透明夾中。每天使用新的透明夾,拿出一定預算。透過透明夾的管理,以掌握自己的支出、控管預算。

當您願意從源頭開始做好「預算管理」,當每一筆消費都是好的支出,就不用執著於事後記帳,讓錢花得更聰明。

https://lohas.edh.tw/article/20817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