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金服CTO程立:支付寶全球用戶已超8.7億

9月19日消息,螞蟻金服首席技術官兼國際事業群首席運營官程立在今日舉行的2018杭州·雲棲大會表示,支付寶在全球範圍內的服務人數已超過8.7億。

值得一提的是,螞蟻金服董事長兼CEO井賢棟近日在阿里巴巴投資者大會上稱,支付寶在過去一年的國內年度活躍用戶增長了2億,他將原因歸結於螞蟻自主創新的BASIC技術戰略,此外,他進一步說到,“螞蟻金服致力於打造開放的生態系統,從業務開放、能力開放、技術開放三方面助力合作夥伴,幫助他們向商家和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程立在會上表示,世界上還有20億人沒有享受到銀行服務,支付寶希望讓這些人享受到科技和金融帶來的便利。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台中借錢,台中借款專家教你成為投資理財高手!

快速解決台中借錢,台中借款的方法與技巧!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