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金服立項“生物特徵識別多模態融合”IEEE國際標準

2月27日消息,《電商報》獲悉,螞蟻金服今日宣布,在電氣和电子工程師協會(IEEE)成功申請成立“移動設備生物特徵識別”標準工作組,並立項“生物特徵識別多模態融合”國際標準。

據介紹,以人臉識別技術為例,目前存在2D人臉、3D人臉、多光譜人臉等多種模態,每種都有特定的優勢和局限,單種模態的識別無論在識別性能還是在安全性上均存在瓶頸,多模態融合是人臉識別乃至生物特徵識別的重要發展方向。

據《電商報》了解,螞蟻金服一直在生物識別標準化方面持續發力。2018年,螞蟻金服牽頭推進的ISO/IEC 27553移動設備生物識別認證安全標準被ISO國際標準組織正式立項。

公開資料显示,IEEE是目前全球影響最大的非營利性專業技術組織,其標準協會IEEE-SA是世界領先的國際標準化機構,以Wi-Fi為典型代表,IEEE制定的標準在全球得到廣泛應用。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借貸,台中房屋土地二胎,台中民間小額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