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金服旗下螞蟻區塊鏈科技公司揭牌成立

2月26日消息,昨日上午,螞蟻區塊鏈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黃浦區揭牌成立。截止目前,螞蟻金服將創新業務板塊集中設立在黃浦區,已經落地的子公司涉及財富管理和金融科技等領域。

早在2013年,黃浦區政府就與螞蟻金服集團前身浙江阿里巴巴电子商務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在多維度、各層面展開了廣泛的合作,取得了一批政企合作的成果。

資料显示,螞蟻雙鏈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螞蟻區塊鏈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於2018年12月6日在上海註冊成立,註冊資本為1億元,由杭州螞蟻未來科技有限公司全資控股,法定代表人均為螞蟻金服CTO程立。

據《電商報》了解,螞蟻金服方面一直在探索區塊鏈技術在金融科技領域內的應用,並推出了一系列實質性產品。例如,螞蟻金服此前曾推出一項名為“區塊鏈跨境匯款”的服務,在香港的菲律賓工作者、在馬來西亞的巴基斯坦人,分別可以通過這項服務在手機上匯款到菲律賓和巴基斯坦,實現資金秒到賬。

據支付寶官方微博透露,螞蟻金服憑藉區塊鏈跨境匯款服務,入選《快公司》全球最具創新力公司Top50榜單。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刷卡換現金要怎麼做才划算?

哪裡有老字號經營的信用卡換現金呢?

各地區刷卡換現金手續費皆一樣嗎?

申請信用卡換現金條件與資格限制?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