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高達180億美元 比特幣大陸有望超越Facebook

8月13日消息,據CoinDesk獲得的文件,比特幣大陸將於今年9月申請首次公開募股(IPO),其規模可能高達180億美元,市值預計在400億美元到500億美元之間。股票將由中國國際金融有限責任公司承銷,並在2018年第四季度或2019年第一季度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時間恰逢中國的一些獨角獸公司準備進入公開市場,包括行業競爭對手嘉楠耘智和Ebang通信公司。

作為估值最高的加密貨幣公司之一,比特大陸在7月23日完成了一輪10億美元的IPO前融資。當時公司估值為150億美元,這近乎是比特幣交易所Coinbase在4月份估值80億美元的兩倍。

現在,比特幣大陸180億美元的IPO定價有望讓其取代Facebook成為歷史上首次公開募股規模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日本軟銀集團和騰訊音樂預計將在同一財年,超越阿里巴巴和Spotify成為有史以來IPO規模的冠亞軍。

騰訊、軟銀集團、中國國家黃金集團以及一家未具名但負責管理比特大陸150億美元資產的主權財富基金參与了比特大陸IPO前的一輪融資。融資於7月18日截止,最低投資承諾額為500萬美元,投資金額將轉至比特大陸科技控股公司。這家離岸開曼群島投資控股公司與中國科技業億萬富翁、消費电子產品公司小米公司創始人雷軍之間存在一些聯繫。

在最近這輪融資之前,紅杉資本中國領投了比特大陸5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和4億美元的B輪融資,舊金山的IDG資本、Menlo Park的Coatue Management、俄羅斯的DST Global、新加坡的EDBI和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UC也參与其中。A輪融資佔總股本的5%,融資后估值為10億美元。B輪融資之後公司的估值為120億美元。

預期交易股價和成交量沒有披露,但了解比特大陸IPO的投資銀行推算,公司市盈率在第一個公開上市的年份里將達到20倍。這一推論有具體數據作為支撐,在2016年、2017年和2018年第一季度,比特大陸的利潤總額為23億美元,2017年營收額為25億美元,2018年第一季度營收額為20億美元。Bitmain預計到今年年底,利潤將達到20億美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屏東汽機車借款有哪些條件?只要3分鐘教你搞懂屏東當舖借款流程!!

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借錢推薦 ,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