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上半年盈利預喜: 應占溢利增長超200%

  今日,融創中國發布業績預增公告。公告显示,上市公司擁有人應占溢利較去年同期大幅增長超過200%,溢利增長主要源自上半年銷售物業交付面積大幅增長及香港財務報告準則第15號的影響,使得本期收入較去年同期增長超過200%。並且,融創中國上半年毛利率也較去年同期及去年全年進一步提升。

  此前,融創中國曾披露上半年銷售數據。2018年上半年,集團實現合約銷售金額人民幣1,941.9億元(其中,合同銷售金額為人民幣1,915.3億元,預訂銷售金額為人民幣26.6億元),同比增長74%。2018年上半年,歸屬於本公司的權益合約銷售金額為人民幣1,396.4億元,權益合同銷售金額為人民幣1,378.0億元(同比增長84%)。   融創中國的業績高增長態勢,也獲得了評級機構的認可。6月29日,穆迪在最新的報告中將融創中國的評級至正面,這是穆迪自今年1月將融創中國的評級展望調升至穩定后,半年內再度調升融創中國的評級展望。穆迪預計,融創中國盈利能力也將進一步提升,毛利率將在未來12-18個月從2017年的20.7%提升至22%-24%。   多家投行也上調融創中國目標價,中金公司近日發布研究報告調高融創中國目標價至38.7元港幣。花旗銀行、德意志銀行均表示看好房地產行業,強烈推薦融創。德銀最新研報中也表示,目前內房股低估十分明顯,行業估值十分具有吸引力,且大量公司回購及管理層增持對股價構成有力支撐。   融創中國銷售持續高增長同時,上市公司自身和管理層也通過場內對公司股票進行增持。數據显示,融創中國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汪孟德4月以來分4次增持融創中國170萬股至1884.8萬股。融創中國執行董事商羽6月分2次增持40萬股至915萬股。7月12日融創中國也發布公告,根據股份激勵計劃,本公司已委託受託人從公開市場合計購買2,865.4萬股本公司股份,總代價約為7.85億港元。   進入2018年,融創中國持續將“多年積累的戰略優勢持續轉化為優異的財務表現”,穩步降低槓桿並提升業績。評級機構和國際投行對上市公司市場表現、經營業績及風險控制能力的認可,也显示機構普遍看多融創中國后勢。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汽機車借款申辦時要注意的三件事

※不用急著跑三點半,24小時當舖隨時為您服務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優質當舖平台

※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

※急需現金,松山區汽車借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

台北借錢融資公司,不論企業周轉、支票借款,皆可辦理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