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駕車 延至2026上市

外媒引述消息報導,蘋果醞釀多年的自駕車計畫因技術困難重重,不得不修改設計放棄全自駕目標,並將預定上市時間延後一年至2026年。消息一出蘋果股價應聲下跌,也讓主要合作夥伴樂金電子(LG)股價暴跌。

6日收盤蘋果股價大跌2.5%至142.91美元,7日早盤續跌0.8%。受蘋果拖累,LG股價在7日盤中一度暴跌7.9%至89,500韓元,創下2年多來最大盤中跌幅,收盤跌幅縮小至7.1%。

內情人士透露,過去數月來蘋果自駕車研發團隊陷入瓶頸,發覺最初研發無方向盤、無腳踏板的全自駕車目標難以達成,於是決定修改設計,讓蘋果自駕車只在高速公路上切換至自駕模式,但在市區及惡劣天候下仍須手動駕駛。

據了解,蘋果自駕車最新設計能讓駕駛在高速公路上看電影或玩遊戲,當自駕車進入市區或面對惡劣天候時,會提前發出通知讓駕駛有足夠時間切換至手動駕駛模式。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大安區當舖提供最公正合理的資金借錢,大安區汽車借款大安區機車借款、臨時週轉金、貸償等等。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疫情缺資金難過關嗎?

別擔心!信用卡換現金讓你輕鬆用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上述設計變更與蘋果自駕車最初願景落差一大截,可見全自駕技術面臨的種種挑戰在現階段就連蘋果也難以克服。回顧10年前蘋果剛投入自駕車研發時,外界曾傳聞蘋果目標打造第五級自駕技術,也就是最高階全自駕系統。這項技術至今尚無任何汽車製造商實現,令外界對蘋果自駕車賦予極高期望。

然而,多年過去蘋果自駕車設計一改再改,團隊高層也不斷換人,導致外界逐漸喪失信心。蘋果自駕車團隊最新負責人林區(Kevin Lynch)是Apple Watch作業系統主管,自去年底開始領導自駕車團隊。

林區最初定下2025年前讓蘋果自駕車上市的目標,但近日發覺全自駕車目標不切實際,因此決定修改設計,並將上市時間延至2026年。

先前蘋果自駕車外傳售價超過12萬美元,但最新消息稱價格降至10萬美元以下,與特斯拉入門款Model S價格相當。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1208000155-260203

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24小時當舖-華邦當舖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屏東借錢優良服務,是您缺錢時的好幫手!

正派經營,更是屏東當舖公會認證的屏東優質當舖,提供屏東汽車借款,給您有彈性的週轉空間

台北汽車借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