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市值破萬億后封賞 多位高管獲3千萬美元股權激勵

   (原標題:蘋果市值破萬億后封賞高管:多人獲授3000萬美元股權激勵)

  蘋果公司近一年來的股價表現

  10月2日,據美國科技媒體Apple insider報道,作為公司激勵計劃的一部分,蘋果公司高管在上周被授予限制性股票,其中許多高管所獲得的股票價值凈額超過3000萬美元。

  近日,蘋果所提交給美國證監會的多份文件披露了其對高管的股權激勵措施。

  蘋果公司總法律顧問兼全球法律和安全高級副總裁Katherine Adams、零售業務主管Angela Ahrendts、首席財務官Luca Maestri和首席運營官 Jeff Wiliams各自獲得了88598個RSUs(限制性股票單位),並分成兩批次發放。

  第一批44299份限制性股票發放基於時間,第一次發放時間為2021年4月1日,第二次發放時間為2023年4月1日,這些高管能否獲得這些股票獎勵,取決於他們是否屆時仍在蘋果公司任職。

  第二份44299份限制性股票的發放則基於蘋果公司的業績,即要求蘋果公司的股東回報率在2019年到2021年之間達到一定標準。

  如果公司的股價滿足一定表現,那麼高管將獲得13.29萬股普通股,價值接近3050萬美元。

  今年以來蘋果公司股價持續上漲,8月2日,蘋果正式成為了首個突破萬億美元市值的美國上市公司。

  8月24日,蘋果公司CEO庫克將獲得56萬股蘋果股票,按當前的蘋果股價計算,這筆獎勵的總價值約1.2億美元,這是蘋果首席執行官年度獎勵的一部分。

  近日獲得股權激勵的高管名單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政府立案合法管道,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

大安汽車借款快速審核快速過件

※哪裡有高雄免留車的老店,連分期車也可貸?

您可能也會喜歡…